Sunday 11 November 2018

光棍日...我不孤独


沁爱的,

从昨天的演唱会到今天的光棍日.我一点都不孤单.
很开心我们一起在雨中观看了2万人的现场演唱会.那是我最爱的马来西亚国宝人物à光良
这晚我们一共听了32首歌曲.真的high翻天了…..演唱会到11:50PM才正式结束.

由于快铁停止服务了.街上还下着小雨走着走着我们就一起走路回去了.开心开心开心牵到了你的小手.
街上是马来仔不可以拖手..其实华人是可以的..我是被你骗了啦!!嘻嘻.

这次我想是人生第一次风雨无阻的做过的事情了.真的很开心能邀你一起过来看这么大型的演唱会.谢谢你陪我.我希望往后的日子都是你陪伴着我.想见你的时候都可以看见你

希望你可以等我!我会好好的给自己胆量的踏出第一步.
很希望我可以成功!老天爷,希望你好好关照我.

布来恩
11.11.2018
10:03PM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