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5 November 2018

冲动的我!





有着想法的我很冲动买了机票就回家给舅舅煮了餐试吃的白斩鸡....还有些普通菜肴.

评论是给的说还可以...

功力是需要提升的...我自己觉得是还没有到高级水平.但是没有关系多看多研究是可以成功的.
话说回来是有师傅教授肯定会来的更加快...

勇敢放胆去做吧! 做自己想做的为自己而打拼是为了美好的将来.当能够选择时尽量给自己尝试.现在就是时候了.

有了开始,勇敢面对问题好好的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.谢谢沁爱的抛出了很多问题,虽然你只是提前把问题带了出来.我想我会把自己老婆本提出来做小小生意也是想了很久的事情了.
到了一定的时间我想我就会把自己本能处理问题的办法处理好的.再不然就一起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法.

心想出外工作那么多年了应该回流马来了.年纪大了不能一直往外跑的.况且我的家是马来西亚.人人都想安定生活.就是不愁吃不愁穿.没有人想往外跑的当然我也不想离别之痛.
能陪伴在亲人和爱人的身边,才是最幸福的感觉!


行动+计划的做一定可以成功的.

布来恩.

25.11.2018
11:45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